• 地市级荣誉
  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地市级荣誉

我校获第二届女大学生创新创业邀请赛决赛金银铜奖

6月27日,由广东女性职业教育集团、广东巾帼创新创业联盟主办,集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委员会、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第二届女大学生创新创业邀请赛决赛。以“汇聚巾帼力量,点燃创业梦想”为主题。本次决赛我校共有3支参赛团队进行线上角逐,最终3个参赛团队分别获得职教赛道创意组的金、银、铜奖。

根据广东女性职业教育集团广东巾帼创新创新联盟《关于第二届女大学生创新创业邀请赛决赛的通知》,我校学子积极踊跃报名参加,在报名的100个项目团队参赛名单中,经大赛组委会办公室组织专家对初赛项目进行网评,评选出33个项目进入决赛,其中创意组22个,创业组13个。我校参赛项目成功入选决赛区创意组项目中。

本次决赛上,参赛团队采用腾讯会议软件,采取“展示+答辩”的形式。项目团队成员通过PPT线上项目展示5分钟,评委线上提问和团队成员线上答辩5分钟。赛场上项目团队各展风采。评委通过对项目的创新性,商业性,引领教育,专创融合等要素对项目进行评审打分。

通过本次决赛,我校参赛项目团队充分展示了巾帼女子的光环。参赛项目《生命引路者-基于物联网技术的智能应急灯及逃生系统》、《“添”衣无缝—数码纺织技术领航者》、《狮亦SHI&YI》分别获得职教赛道创意组金、银、铜奖。以本次决赛为创意学习平台,不断推动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发展,展示新时代大学生青年创新创业的精神。(文 /创新创业学院)


项目团队比赛现场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