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级荣誉
  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国家级荣誉

我校服装学子荣获2021中国大学生内衣创意设计大赛银奖

9月10日,2021都市丽人“正青年”中国大学生内衣创意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从今年3月开始,历时5个月的时间,累计72所学校1146名学生报名参加了此次比赛。我校服装学院服设194班陈志智同学凭借良好的专业素养在一众选手中突围而出,其作品《彩之光》(指导老师:周主国)夺得大赛银奖,服设194班冯晓晴同学获优秀奖、最具传播效果奖,周主国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据悉,本次大赛旨在吸收年轻血液,汇聚青年力量,用青年群体的审美、语言、新生代价值观共同孵化下一代贴身衣物。大赛经过专家评审、网络人气投票、全国特训营等多个环节,共决出金奖1名、银奖2名和铜奖3名等奖项,一件件风格独特、突破常规的设计作品还获得了在都市丽人22春夏产品大秀中现场亮相的宝贵机会。

一直以来,我校服装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积极组织师生参加各类专业技能竞赛,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模式,持续激发学生学习的自主性、积极性和创新性,从而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助力一批批年轻设计师走向更多、更大的舞台。本次优异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我校服装专业学生扎实的专业基础、良好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也进一步扩大了学校、服装专业在全国的影响力。(文/江文俊 图/大赛组委会)

服设194班陈志智同学荣获2021中国大学生内衣创意设计大赛银奖

服设194班陈志智同学(前排左二)

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