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级荣誉
  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国家级荣誉

我校2个项目喜获教育部高校学生司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

日前,根据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公布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学司函〔2022〕7号),我校共有2个项目获批立项,分别为定向人才培养培训项目(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黄旺华主持)、就业实习基地项目(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杨伟明主持)。

近年来,学校坚持“专业融入产业、教学融入企业”的职教办学理念,围绕“厚德行、重基础、强技术、精技能”的人才培养理念,培养具有再学习能力和岗位创新创业能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形成政府主导、学校主体、行业指导、企业参与的办学模式。本次项目立项,是我校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的生动体现,也是深入实施《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全面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的可喜成果。

我校将以此为契机,积极与龙头企业搭建层次高、质量优的校企合作平台,加强项目过程管理,落实落细合作内容,强化学生安全管理,保证项目顺利实施,以期促进教育链、产业链、人才链的有机衔接。(文 图/李欢)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一览表(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