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部级荣誉
  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省部级荣誉

我校学子勇夺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排球比赛女子丙组冠军

  6月3日至6月9日,由广东省教育厅和广东省体育局主办的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排球比赛在华南理工大学体育馆内举行。我校女子排球队共12名运动员在贾世琦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比赛。经历7天激烈的角逐,最终我校排球队夺得了女子丙组冠军。
  在小组赛中,我校女子排球队顶住紧张的情绪,在赛场上不断奋勇拼搏,在激烈的角逐中成功夺得小组第一的优异成绩。决赛时,在其中一位主力队员身体不适的不利情况下,其他队员齐心协力,更加顽强拼搏,每个人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投入比赛,最终以3:0战胜对手,勇夺女子丙组冠军。

  本次比赛队员们秉承着学校优良的作风,充分体现了永不言弃的女排精神,创造了属于广职女排的舞台。今后我校排球队队员将继续发扬优良作风,提升技艺,发扬风格,再创广职新辉煌!(文 图/贾世琦)


比赛现场


集体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