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部级荣誉
  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省部级荣誉

我校参加广东省大学生运动会羽毛球赛夺得女单冠军

  6月1日至9日,由广东省教育厅和广东省体育局主办的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羽毛球赛在华南理工大学西区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的高职组共有437名运动员参加,我校羽毛球代表队的卢幸仪同学凭借超强的实力夺得了女子单打冠军。
  本次比赛采用单淘汰赛制,在比赛中,我校羽毛球代表队以良好的竞技状态和饱满的热情对待每一场比赛,他们不畏强手,奋勇争先,越战越勇。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卢幸仪同学全盘皆胜,获得女子单打冠军,黄品洋同学获得男子单打第五名,校羽毛球代表队获得丙组团体第四名。此外,公共课教学部李东耀老师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教练员。

  本次比赛成绩的取得是师生努力拼搏的结果,更是学校各级领导关心和重视的结果。今后我校将继续加强羽毛球队的培养和训练,进一步提高我校羽毛球运动水平。(文、图/李东耀)


羽毛球赛颁奖现场


我校羽毛球代表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