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部级荣誉
  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省部级荣誉

我校在省大运会丙组奖牌榜中位列第七名

  6月30日下午,由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体育局主办的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闭幕式在华南理工大学举行。本届大运会共吸引全省150多所高校,约2.3万人参赛。我校党委副书记、代表团团长叶忠明以及公共课教学部主任刘捷参加了本次闭幕式。
  在本届大运会比赛中,我校学子全力以赴,奋勇拼搏,分别获得丙组的女子排球、女子铁饼、女子跳远、女子4×100米接力和羽毛球女子单打共5枚金牌,奖牌榜位列丙组第七名,团体总分位列丙组第十一名,荣获二等奖,我校代表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代表团”称号。

  本次大运会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相关部门积极提供后勤服务保障,创造了良好的训练和参赛条件,老师和运动员艰苦奋斗,不负众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学校争取了荣誉。我校学子在未来将继续发扬拼搏精神,力争在2025年的省大运会中再创佳绩!(文 图/贾世琦)


叶忠明(右)、刘捷(左)参加闭幕式


闭幕式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