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部级荣誉
  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省部级荣誉

信息学子斩获2022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广东省高校组选拔赛一等奖

近日,2022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之首届人工智能工程技术(边缘计算)赛项广东省高校组选拔赛在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幕。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学子杨锐垣、陈尚杰、李建潮、郭迦辉等,在学院领导大力支持下,由指导老师夏国清、陈瑶带队参赛,经过激烈竞争,在选拔赛中以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夺得该比赛省赛一等奖。

本赛项是在金砖国家“构建高质量伙伴关系,共创全球发展新时代”的时代背景下开展的针对人工智能技术人才培养的专门赛项。赛项围绕真实工作过程、任务和要求设计竞赛内容,重点考查选手人工智能工程技术能力、规范操作和创新创意水平,检验参赛选手的综合职业能力。

本次比赛展现了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团结协作的精神,学院将继续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模式,不断培养学生的自主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全面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文/一审:夏国清、李欢,二审:洪洲,三审:杨奕珲;图/夏国清)

信息学子斩获广东省高校组选拔赛一等奖

获奖选手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