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级荣誉
  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国家级荣誉

服装学院学子获第十一届“石狮杯”全国高校毕业生服装设计大赛银奖

11月25日,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和福建省石狮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一届“石狮杯”全国高校毕业生服装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圆满落幕。经过激烈的角逐与专家严格评审,我校服装学院服设203班蔡林俊同学获得女装组银奖(指导老师:赵锐)。

本次大赛以“形韵之间”为主题,共吸引了来自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四川大学、江西服装学院等全国62所高校选送的739件优秀毕业作品参赛,最终有50位选手入围总决赛。大赛在男装组、女装组均设立了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单项奖3名。

一直以来,服装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聚焦“三教”改革,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持续激发学生学习的自主性、积极性和创新性,助推服装专业课程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助力一批批年轻设计师圆梦、成长。本次优异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我校服装专业学生扎实的专业基础、良好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也进一步扩大了学校、服装专业在全国的影响力。(一审:江文俊 二审:吴基作 三审:黄婷 图:服装学院)

服装学院蔡林俊同学作品


女装组获奖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