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部级荣誉
  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省部级荣誉

我校荣获全省普通高校和技工院校2022年秋季入学新生军事理论知识竞赛二等奖

近日,由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军区学生军训工作办公室主办的2022年秋季入学新生军事理论知识竞赛圆满落下帷幕,我校在此次竞赛中荣获二等奖,我校教师黄欣欣、屠程波、廖旖舒获指导老师二等奖,张君豪、吴宏宇、林日辉等共28名同学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国无防不立,善教得民心。加强全民国防教育、增强全民国防观念,是党和国家始终高度重视的问题。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指出:我们的军队是人民军队,我们的国防是全民国防。我们要加强全民国防教育,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凝聚强大力量。我校以总书记关于加强全民国防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以学院各级干部为抓手,以广大学生群体为重点培养群体,积极创造高校内关心、热爱和建设、保卫国防的校园氛围。此次竞赛中,各学院充分调动学生积极性,着力加强学生群体国防教育,参赛新生人数超80%,形成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知的军事理论知识学习氛围,这是对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的生动实践,也是对于筑牢我校国防教育工作新格局的有效举措。(初审/邓程 二审/陈斌 三审/梁思影 图:学生工作部)


获奖单位名单


获奖指导教师名单


获奖个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