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部级荣誉
  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省部级荣誉

捷报频传!我校12个作品在广东省教育厅第七届广东高校网络媒体展示节中获奖、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发布了《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七届广东高校网络媒体展示节活动结果的通知》,公布了面向全省高校的的第七届广东高校网络媒体展示节获奖名单,我校《二十四节气》等十二个作品载誉而归,其中一等奖3项,三等奖9项,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第七届广东高校网络媒体展示节活动由省教育厅主办,以“奋斗者·正青春”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创新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加大优秀网络文化供给力度,充分发挥网络文化活动滋养人心、凝聚力量的积极作用,全面展示我省师生优秀网络文化成果和网络育人成效。

自第七届广东高校网络媒体展示节开办以来,我校大力宣传、积极动员并组织全校师生踊跃投稿,对上报作品质量进行严格把关,对于作品的政治方向及价值取向进行严肃审查,遴选出一批优秀作品进行申报。此举进一步推动了我校校园网络文化建设,进而增强了我校的思想政治工作的吸引力与实效性。此次获奖是我校坚持多渠道、多方式、多角度开展立德树人工作的重要成果,同时是对我校贯彻产教融合教学理念、坚持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工作格局的有力体现。(初审/邓程 二审/陈斌 三审/梁思影


获奖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