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地市级荣誉
  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地市级荣誉

我校在2022-2023年度佛山市“五四”表彰中喜获佳绩

近日,共青团佛山市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印发2022—2023年度佛山共青团先进集体及个人名单》的通知。我校团委副书记邹再金荣获佛山市优秀共青团干部,轻工与材料学院2020级高分子材料加工技术2班庄培灿同学荣获佛山市优秀共青团员。

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学校团委在团省委和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始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切实增强共青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在思想引领、科创竞赛、校园文化、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良好成效。

接下来,学校团委将着力提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激励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团干部比学赶超、创先争优,引领全体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一审:陈冰 二审:郑烁星 三审:邹再金 图:校团委)

我校在2022-2023年度佛山市“五四”表彰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