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级荣誉
  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国家级荣誉

喜报!艺术设计学院在全国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作品“广交会”喜创佳绩

由教育部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优秀作品展暨2023年产教融合成果转化对接会于2023年12月24日-26日在广州琶洲灵感创新展馆举办。来自全国200余家院校及企业的8000余件艺术设计作品在展会上闪亮登场、争奇斗艳。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携设计类作品22件、教学案例作品2件、教学能力比赛作品3件、微课作品2件参加了此次展会,作品内容涵盖了产品设计、数字设计、平面视觉设计、环境艺术设计、艺术设计5个专业方向。经过激烈的角逐,艺术设计学院共斩获奖项12项。

接下来,艺术设计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理念,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培养优秀的设计人才。(一审/陈楚程 二审/陈海玲 三审/吴锦源 图/张兰)

教学能力大赛类别获奖名单

获奖名单

教学能力比赛获奖教师代表领奖合影留念

优秀作品展获奖单位教师代表领奖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