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部级荣誉
  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省部级荣誉

轻工与材料学院在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现代化工HSE技能赛项(高职组)中喜获佳绩

2月26日至28日,2023-2024学年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现代化工HSE技能赛项(高职组)在茂名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赛项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轻工与材料学院学生朱世万、陈嘉豪、刘宏鑫(指导老师黄鹤、刘旭峰)荣获省赛一等奖。

本次赛项现代化工HSE技能赛项竞赛,基于化工安全领域主流技术和现行先进分析方法,考核与展示石油与天然气类、环境保护类、安全类、生物技术类、化工技术类、药品与医疗器械类、公共卫生与卫生管理类学生应掌握的专业核心技能与知识。依据国家职业标准和企业有关岗位要求,各个参赛选手将分别在现代化工HSE理论知识、化工过程安全分析技术竞赛、化工生产应急处置技能竞赛三个项目进行角逐。

本赛项充分展现了轻工与材料学院学子过硬的心理素质和扎实的专业基础,学院将以此为起点,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关于职业教育改革的各项政策,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训”,全面提高师生的专业技能,推进人才培养工作高质量发展。(一审:陈汇锋;二审:刘旭峰;三审:文水平;文/图:朱世万)

参赛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