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部级荣誉
  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省部级荣誉

外语外贸学院在2023-2024学年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师生同赛)中喜获佳绩

2月24日至26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23-2024学年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师生同赛)在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举行,来自全省各高职院校共76支代表队参赛。本次省赛是首届师生同赛,外语外贸学院商务英语专业221班学生刘梓杰和指导老师袁晓雪一同参赛,在赛场共同努力,经过两天紧张而激烈的角逐,脱颖而出,荣获省赛二等奖!
   本次英语口语赛项包括“中国故事”“情景交流”“职场描述”和“职场辩论”四个环节,其中“情景交流”和“职场辩论”两个环节为师生同赛,共同协作完成比赛。本赛项从多方面综合考察选手的职业技能和综合素质。

本次大赛时间紧任务重,备赛全程在寒假期间进行。在备赛过程中,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多次深入师生训练一线,了解参赛选手训练及备赛情况,想尽一切办法给竞赛团队创造条件。最终,参赛师生在比赛中稳定发挥,凭借流利的口语、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良好的心理素质,为学院争得荣誉。

此次竞赛,充分展示了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卓越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和职业素养。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外语外贸学院将继续秉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理念,培养更多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积极推动职业教育的高质量发展。(一审:袁晓雪 二审:彭琳 三审:蒋伟平 图:袁晓雪)

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