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级荣誉
  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国家级荣誉

我校再次获得1+X证书“优秀试点院校”“示范考核站点”荣誉称号

3月20日,博导股份2024年度1+X电子商务数据分析、农产品电商运营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会以线上直播形式举办。

本次会议共对200余个先进单位、1000余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围绕产教融合、AI创新实践支撑1+X教学实施、“岗课赛证”融通育人、“书证融通”人才培养等议题开展讨论。各院校教育教学相关领导、企业技术专家等分享了构建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相关项目的发展和成就;专业骨干教师和学生等分享了教学培训过程中的经验与感悟。

这是自我校获得2022年度教育部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电子商务数据分析“优秀试点院校”和“示范考核站点”荣誉称号后,再次获得2023年度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电子商务数据分析 “优秀试点院校”及“示范考核站点”荣誉称号。同时,商学院专任教师周佳、庄雪获得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电子商务数据分析“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实验员霍谷正、姜梦梵获得“优秀考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我校此次获得的丰硕成果,再次体现了商学院在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考核和培训中,上下同心协力,组织有序,培训有效,充分展示了我校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工作扎实推进,在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和双高建设中,继续积蓄力量,为广东省高质量发展不断助力赋能。(一审:姚珈冕 二审:许四化 三审:杨巧青 图:许四化)


我校被评为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示范考核站点


我校被评为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优秀试点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