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招聘信息
  3. 宣讲会

佛山永久纸业制品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佛山永久纸业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注册资本3000万元,占地46亩,在职员工200多名,是专注于各种瓦楞纸板、纸箱生产与设计的企业,是众多知名企业的品牌服务商,也是珠三角地区纸制品生产行业最具实力与规模的民营企业之一。

永久纸业生产的产品涵盖粮油、食品、医药、陶瓷、电商、日用品包装等业务领域。公司拥有国际先进的瓦楞纸板生产流水线、智能化印刷连线生产线、全自动模切机、机械手、钉贴高速生产工艺,全部工艺生产设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年生产产能达2.5亿平方米瓦楞纸箱。

公司在完善企业文化建设和科学管控体系下,建立了“永久的诚信、永久的客户、永久的经营”的服务理念,培养了一批业务精、能力强、管理通的复合型人才,拥有一支富有朝气、勇于创新、战斗能力强的销售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同时也拥有一支精益求精抓质量的生产制造团队。

放眼未来,永久纸业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好的纸制品包装企业,确立“为全国优秀企业服务,成为全国优秀企业的纸箱包装供应商”的战略目标,以先进的经营理念、严格的管理制度、自主的技术创新,让永久成为行业的领军企业。


二、招聘岗位

1. 包装设计员:

招聘人数:2

学历要求:大专

专业要求:产品艺术设计/包装艺术设计

职位描述:

1能熟练使用PhotoshopCoreldrawAICAD等各种设计软件;

2)了解包装相关知识(印刷、结构和包装总体设计);

3)能够独立完成整个产品包装结构设计;

4)具有良好的协调和沟通能力,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高度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

薪资待遇:4000~7000


2.储备干部:

招聘人数:2

学历要求:大专

专业要求:信息统计与分析

职位描述:

(1) 协助生产总监完成日常相关工作;负责人员的安排,工作的分配;

(2) 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团队精神;

(3) 工作认真负责、勤奋主动,有较强的责任心;

(4) 熟练操作EXCEL、WORD、CAD等电脑办公软件。

薪资待遇:4000~6000


3.生产助理:

招聘人数:2

学历要求:大专

专业要求:信息统计与分析

职位描述:

(1) 熟练运用各计划的制定方法,熟练使用办公软件、ERP系统操作;

(2) 负责按生产计划,组织协调按时、按质、按量完成生产计划任务;

(3) 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具备极强的敬业精神和责任心。

薪资待遇:4000~5000


4.业务助理:

招聘人数:2

学历要求:大专

专业要求:市场营销、电子商务

职位描述:

(1) 订单整理、下发订单、跟踪订单及整个流程的跟进;

(2) 保持与客户良好的沟通,掌握客户需求;

(3) 熟练使用办公软件、ERP系统操作;

(4) 性格开朗,细心、耐心,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应变协调能力、执行能力。

薪资待遇:4000~5000


5.出纳员:

招聘人数:1

学历要求:大专

专业要求:财务管理

职位描述:

(1) 负责银行业务的办理工作;

(2) 做好现金日记账和银行存款日记账,及时登记核查;

(3) 熟练使用财务相关软件;

(4) 工作认真仔细,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薪资待遇:4000~5000


6.机修:

招聘人数:2

学历要求:大专

专业要求:机电一体化、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

职位描述:

(1) 负责公司设备的机械维修工作,按维修项目及时做好问题诊断与维修;

(2) 按照设备保养手册和设备说明书实施保养工作;

(3) 做好日常设备的巡视检查工作,及时发现问题,处理隐患;

(4) 必须持有焊工证。

薪资待遇:5000~7000


7.电工:

招聘人数:2

学历要求:大专

专业要求:电气自动化技术、机电一体化

职位描述:

(1) 会电工基本电路,懂PLC

(2) 对设备进行点检、排除设备故障,自主维护;

(3) 必须持有电工证。

薪资待遇:5000~7000


8.质检员:

招聘人数:2

学历要求:大专

专业要求:不限

职位描述:

(1) 严格按图纸、工艺文件和检验规程对各工序产品的质量进行检验;

(2) 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感,服从分配,听从指挥;

(3) 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

(4) 熟练运用电脑办公软件。

薪资待遇:4000~6000


三、公司工作、生活环境舒适,福利待遇优厚:

工作:采用先进的自动化生产设备生产,为员工提供技术培训和晋升机会。

生活:每日3餐,早餐1元、中餐/晚餐各2元。

住宿:公司设有舒适优美的员工集体宿舍和夫妻房,每个宿舍有空调、数字液晶电视、WIFI、24小时供应热水、每楼设有开水器。住宿只需缴纳水电费。

娱乐设施:公司设有篮球场、多功能活动中心(台球、象棋、乒乓球、图书室、卡拉OK等);每年举办体育比赛、厂庆文艺晚会、抽奖活动、全体员工外出旅游、员工生日晚会等。

福利:每季度发放日常生活用品;每年6-10月份发放高温费;享有法定假日、婚假、生育假、探亲假、丧假、年终奖、传统节日礼品礼金、结婚礼金、春节回家车费补助、入职体检费报销、投稿奖、介绍奖(每介绍1人每月奖励100元,持续奖励1年)、优秀员工奖、有机会派外参加培训学习、其它奖励等。

社会保险:公司为员工购买社会保险(包含养老、失业、工伤、医疗和生育保险等),各项保险的缴纳金额及比例严格按照国家及当地政府有关规定执行。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罗小姐/胥先生

联系电话:0757-88262092

联系邮箱110970087@qq.com

联系地址:广东省 佛山市 高明区 荷城街道(富湾)蓬山路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