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新闻公告
  3. 就业新闻

高明区政协、区工商联调研组来我校调研

5月24日下午,高明区政协委员、区政协党组成员臧继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叶国仪一行到高明校区开展专题调研,区教育局副局长钟帼祯、区烟草专卖局局长缪剑华、高明安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文林、广东南亮艺术玻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铭波、高明区高分子产业协会秘书长谭定好等陪同参加。学校校长吴教育、党委副书记叶忠明出席接待调研组一行,学校党政办、创新创业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叶忠明主持。

叶忠明对高明区政协、区工商联调研组来我校开展调研表示欢迎,希望政校双方在留住人才、共同推进高明区域经济发展方面互助互利。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彭涛介绍了近年来我校招生与就业基本情况,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陈广兴对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情况、与高明区企业的校企合作情况进行介绍,各二级学院分别就与高明企业、行业协会开展深度校企合作方面展开交流和探讨。

臧继炎对高明企业与我校开启校企协同助力高明区经济发展提出意见建议,叶国仪结合当前大学生就业问题探讨交流解决方案,陈铭波从政府、学校和企业三方面对人才的供需情况展开交流,赵文林就吸纳我校专业人才、共同推动高明区智能制造产业发展交换意见,谭定好就高明区高分子产业发展需求如何与我校专业建设紧密结合进行了交流。

本次调研为我校广泛开拓就业渠道、促进校企深度合作、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提供了平台,也为我校与高明区政府有关职能部门共同开展育人留才、服务高明区域经济发展奠定了基础。(文/劳科源 图/新闻中心)


吴教育接待调研组一行

座谈会现场


叶忠明主持座谈会


臧继炎在交流中

叶国仪在交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