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新闻公告
  3. 就业新闻

学校组织参加全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

6月2日下午,广东省教育厅召开全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邱克楠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会议,邱克楠发表讲话。我校设高校分会场,学校党委副书记叶忠明,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就业辅导员及毕业班辅导员,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在我校分会场参会。

会上,华南农业大学、广东白云学院、韩山师范学院、广东江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分别就本校就业创业工作推进落实情况作交流发言。有关高校交流发言后,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对高校第二学士学位招生和培养情况进行汇报和工作部署,师资管理处就全省学校教师公开招录情况作工作汇报和部署,省教育考试院对加快推进各项招生录取工作进行工作部署。

邱克楠作“迎难而上、精准发力,切实做好冲刺期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主题讲话,号召各高校要准确把握形势,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坚持多措并举,从强化主体责任、落实政策性岗位招录、推动民企高校协同、开展供需见面活动、帮扶就业困难群体、遴选就业特色课程和工作室等方面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加强督导指导,全力防范就业工作风险隐患。

会后,叶忠明发表讲话强调,各二级学院和相关部门要继续围绕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推进落实落细就业冲刺期各项工作举措;面对当前毕业生就业形势,要严格落实就业统计“四不准”要求,把握就业工作的底线;做好专插本毕业生就业跟进工作,各方协同发力完成就业工作任务和目标。(文/劳科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