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招聘信息
  3. 职位信息

佛山达明机械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公司坐落于珠江文明的发祥地之一--佛山南海区,地处广东中南部、珠江三角洲腹地。公司以生产、维修非开挖工程装备机械、橡胶轮胎设备机械等非标机械设备为主。随着国家现代化进程,城市建设脚步越来越快,各种市政管线在地下纵横交错、层叠密布,地面建筑日益密集,传统开挖施工不能满足要求,非开挖顶管工法优势凸显。我司结合多年的经营和服务,在客户群体内建立了良好的口碑;橡胶轮胎机械设备与广东国营大企业配套服务,建立了战略服务合作关系。
因业务发展需要招聘机械工程师 2 名:
1、机电一体化、机械设计相关专业,能吃苦耐劳;
2、熟练使用 SolidWorks 及相关设计软件;
3、熟悉并掌握常用的机械知识,包括气动知识、液压知识、传动部件、各种电
机应用、材料选型等;
4、具备一定的非标机械设计创新想法
5、具备较好的资料查找能力及较强的解决问题的能力
薪酬待遇:
1.转正后月薪 5-8K,根据试用期过后个人能力决定。
2.假期:享受国家节假日,加班可调休或支付加班费;
3.福利:社保、五险。
工作地点: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大榄工业区(导航可查询佛山达明机械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总:13501539353 邮箱:3476051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