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招聘信息
  3. 职位信息

上海汐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广州分部

汐泰投资是一家规模超150亿的私募基金,连续三年入选Wind最强私募公司,荣获英华奖、金长江奖私募基金成长奖等。

我们专注于基本面驱动的成长股投资,投研核心人员出身知名公募基金,曾获五年期基金金牛奖、英华奖三年期最佳私募投资经理,新财富最佳私募投资经理等,投资体系成熟稳定,团队投资价值观高度统一。

我们目前已与招行、建行、广发证券、及国信证券等十多家头部中大型银行、券商、信托及三方财富机构建立了深度合作。

汐泰投资为您提供:

1)快速成长的机会;

2)有竞争力的薪资+激励,及员工福利;

3)实现个人价值的平台。

工作地点: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花城大道667号美林基业大厦2202


招聘岗位:行政文员 2人  税前工资:8K~10K/月+ 丰厚年终奖   优秀者面议 

工作职责:

1. 负责日常办公用品采购、发放、登记管理;

2. 负责采购下午茶、零食等;

3. 跟踪同事生日福利、节假日公司福利发放;

4. 公司发票归整及管理档案等文件资料;

5. 协助配合上级领导做行政方面工作。

工作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文秘,行政,人力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2.熟练操作WORD,EXCEL、PS等办公软件;

3.具备一定的组织能力、协调能力以及较强的沟通能力;

4.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

5.形象气质良好优先。

 

福利:五险一金;年终奖金;生日福利;节日福利;员工旅游;员工培训

上班时间:工作时间:8:30-11:30; 13:00-17:00周末双休

工作地点: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花城大道667号美林基业大厦2202

 

简历投递邮箱:xitai@ejujob.com (简历命名格式:姓名+学校+行政文员)

联系电话:1362289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