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新闻公告
  3. 就业新闻

我校成功举办2022年校友专场招聘会

为切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11月12日,我校在高明校区新广场成功举办2022年校友专场供需见面会。结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招聘会线上、线下同步举行。

重视校友资源,拓宽就业渠道。本次招聘会为佛山市内(非涉中高风险区、临时管控区、重点场所)用人单位线下参会,佛山市外用人单位线上参会,共邀请近150家企业参加,提供约500个职位共3300多个就业岗位,专业需求涵盖纺织服装类、计算机信息类、机械制造类、经济管理类、外语外贸类等领域。据统计,参会企业在本次招聘会共收到毕业生求职简历逾4300份,其中,广州必维技术检测有限公司收到77份简历,成为本次招聘会最受学生关注企业。

精准对接企业,积极引导学生。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我校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联合智通人才连锁集团通过“校校招”平台,积极引导学生进行求职应聘。招聘会当天,近2000名毕业生线上与线下参加招聘会。根据线上平台的统计,当天毕业生查看职位近16000次,搜索职位逾4000次,共投递职位近2000个,与112家企业进行了3085次沟通。此外,我校充分利用平台的“招聘会结束,但招聘不结束”的优势,引导学生在会后继续进行简历投递和求职面试。

我校以本次招聘会为契机,促进校友及优质企业单位与学校进行有效对接,推动校企深度融合,大力宣传毕业生就业先进典型,引导毕业生积极主动就业,为实现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奠定基础。(文:劳科源 图:职业生涯发展协会,一审:张坚炯 二审:叶国伟 三审:彭涛)

学校校友会会长黄志业与参会企业校友交流


学生现场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