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新闻公告
  3. 就业新闻

为毕业生办实事:我校顺利开展毕业生求职证件照拍摄活动

近日,学校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及毕业生求职应聘季需求,在三校区开展了“风华‘证’茂,‘职’面未来”为主题的毕业生求职证件照免费拍摄活动,有效缓解了毕业生求职焦虑,提供了有针对性的就业指导和服务,切实解决毕业生求职应聘过程中的困难。

活动现场,毕业生们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签到进场,志愿者热情细心地为毕业生们设计精致的妆容、发型,搭配合适的白衬衫和外套。在摄影过程,在摄影师的引导下,毕业生们逐渐放松,展现了最美的姿态,流露了最美的笑容。拍摄结束后,工作人员逐一登记照片的序列号,将精修后的求职证件照发送至每位参与活动的毕业生预留邮箱。活动结束后,毕业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感受到了学校在毕业生就业帮扶上的用心用情,在毕业生就业服务上尽心暖心,纷纷向学校表示感激,也希望自己能顺利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据悉,本次活动,学校面向全校师生招募了具备摄影、化妆、图像处理等技能的师生参与到活动当中,形成了“人人关心就业、人人支持就业”的全员推进就业工作的良好局面。

接下来,学校将坚持“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持续开展就业专项调研,认真听取毕业生的意见建议,为毕业生“量身打造”就业帮扶体系,切实提升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的实效,为毕业生办实事、解难题。(一审:张坚炯 二审:叶国伟 三审:彭涛 图/文:就业指导科)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