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招聘信息
  3. 职位信息

深圳昱朋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深圳昱朋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昱朋科技)于2014年创立,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及深圳市专精特新技术企业。公司位于全国先行示范区深圳市龙华区,拥有研发基地1800平方米、生产基地4500平方米,专业从事电子雾化液(电子烟油)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目前已取得ISO9000、cGMP、CNAS实验室认证以及烟草生产许可证,拥有UPLC、GC/MS、超临界萃取、分子蒸馏等先进的研发设备和检测仪器,产品获得美国FDA注册认证。经过多年积累,已建立了完善的管理体系,形成了良好的企业文化,并吸引了大批优秀人才的加入。

招聘岗位:技术助理

职位描述:

1、编写技术文件,处理部门文职类工作;

2、辅助调香师下成份表、整理MSDS文件等;

3、收集并熟悉行业内相关法规。

职位要求 :

1、能熟练运用office办公软件

2、工作积极,热爱学习,对香精香料行业感兴趣

3、为人诚实,具有良好的人际交往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具有创造力和进取心,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薪资待遇:试用期间公司提供三个月轮岗成长培训计划;每月正常发放试用期工资,转正后每月薪资大概在7-10K,年薪10万以上+年终奖)

福利待遇:

1、缴纳七险一金、享受法定节假日、带薪年休假、婚假、产假、节日福利等。

2、每年享受高标准免费全身体检及国内外旅游

3、免费住宿提供两房一厅一厨一卫4人公寓及免费WIFI

联系方式:

办公地点:深圳市龙华区观湖街道樟坑径社区五和大道320号A2栋

联系电话:0755-27184816/葛女士:13924620975

简历投递邮箱:hr@szup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