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学院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会

1月5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在3-203召开2020-2021学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会。艺术设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向学院党总支作述职报告,述职会由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作歆主持。

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肖机灵从一学年以来艺术设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建工作概述、党建工作完成情况、党建成绩成果展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未来工作计划和展望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述职,重点就支部党建工作促进学院教科研工作、与学院教科研工作双融双促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同时指出了支部一学年来存在的问题。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徐晓星从一学年以来组织生活会、纪律教育学习月、党史学习教育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述职。重点就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学院行政、学生管理等方面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介绍,同时就教师党员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助力困难毕业生就业开展了详细讲解,就一学年来教工第二党支部存在的三点问题进行分析。学生党支部书记郝萌分别从“大学习,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强质量,规范学生党员发展流程”、“强服务,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三个方面进行了述职,重点介绍了学生党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学习形式、党史文化嵌入校园等方面的内容,并指出一学年来学生党支部存在的问题。

党总支委员逐一对述职情况作点评,肯定其中的成绩,指出其中的不足,并现场对述职进行打分。此次党支部书记述职是落实好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一学年工作述职总结成绩,反省不足,推动下一学年党支部工作更上一层楼。(文/郑钊齐 图/李庆思)

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肖机灵在述职

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徐晓星在述职

学生党支部书记郝萌在述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