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学院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5月13日,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团学干部在禅城校区2-504召开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做好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党总支书记吴作歆参会,会议由团总支书记郭浩尧主持。

学习会上,郭浩尧带领大家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他讲到,作为共青团工作者,要坚持在党组织的领导下,担当尽责,勇于革命,聚焦共青团为党育人主责主业,积极引领广大青年投身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事业中去,为党和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吴作歆从中国青年运动百年历程、中国共青团百年奋斗的经验启示、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的殷切希望三个方面带头分享了学习心得,他指出,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一是要加强学习,深刻认识讲话的重要意义,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做五个“模范”。二是要汲取百年奋斗经验,听党话,跟党走,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团员青年的要求落实日常工作当中。三是加强学院共青团组织建设,发挥共青团在团员青年中的引领作用,增强团组织在青年团员中的引领力、向心力。四是要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走好人生的“政治三部曲”,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与会的同学一一分享了学习感悟,环艺202温建钦同学说:“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令我受益匪浅,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的我应该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做到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信念、奋勇争先,切实服务同学,自觉担当尽责。”

接下来,艺术设计学院按照学校团委的统一部署,组织青马学员、朋辈宣讲团成员到班级团支部进行宣讲,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文 图/郭浩尧)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