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学院新闻

佛山市自然资源局禅城分局及石湾街道来禅城校区开展土地规划调研工作

6月20日下午,佛山市自然资源局禅城分局关羡湛副局长、佛山市禅城区石湾镇街道党工委员张敏存等领导一行到禅城校区进行土地规划调研工作,在卫浴工作室就禅城校区土地规划进行深入交流,副校长黄志业、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肖机灵及相关老师出席了会议。 
会后,黄志业、肖机灵带领他们一行参观艺术设计学院的卫浴工作室、三丘陶工作室、光环境工作室、环艺技能大师工作室,他们对工作室取得的成果予以肯定。最后,黄志业、肖机灵带他们参观学生宿舍。 
他们一行对禅城校区的宿舍生活区、运动训练区、教学实训区的土地规划提出合理化建议,一次规划建设指示,分步实施,为学校长远发展服务。文 /张鑫慧

开展调研指导工作会议现场


佛山市自然资源局禅城分局及石湾街道领导一行参观三丘陶工作室

 

佛山市自然资源局禅城分局及石湾街道领导一行参观学生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