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学院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安全生产月专题学习活动

6月26日,艺术设计学院线上开展安全生产月专题学习活动,学院院长王丹玲、副院长陈海玲、肖机灵、团总支书记郭浩尧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郝萌主持。

会前向大家播放《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纪录片,围绕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内涵要义,强调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只有拧紧思想上的“总开关”,才能真正守住安全发展的底线和红线,从而实现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

郝萌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王丹玲强调,学院要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立健全安全稳定工作机制,发挥好辅导员、实验员、任课教师联系机制作用;充分认真开展校园、教室、宿舍、实训室及设备等安全检查,切实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筑牢学院安全生产的防火墙。(文/郝萌  图/李庆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