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学院新闻

艺术设计系召开2020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工作专题会

为做好疫情期间2020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工作,3月14艺术设计系召开顶岗实习工作视频会议,艺术设计系党总支书记梁亚明、主任王丹玲、副主任陈海玲、实习指导老师以及毕业生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陈海玲主持。

会上,陈海玲对学校顶岗实习的相关通知进行细致解读。强调目前还处在疫情防控阶段,顶岗实习以学生的安全健康为前提分批、分时、分地区有序开展,并对系部如何贯彻落实该文件精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顶岗实习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

王丹玲强调了艺术系毕业生顶岗实习工作必须在学生自愿、家长同意、企业防控措施到位的情况下开展,要求所有顶岗实习指导老师尽职尽责,帮助学生提前筛选企业情况有问题及时反馈。实习指导老师、辅导员和班主任应通力合作,及时了解毕业生实习及就业情况,把毕业前最后“一公里”的工作落实好。

梁亚明作会议总结,强调要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辅导员和各位班主任要协助指导老师做好疫情防控及顶岗实习工作,齐心协力圆满完成顶岗实习任务,保障毕业生顺利毕业。

会后,艺术系发布顶岗实习资料提交的相关说明和学生实习管理的相关规定,并及时汇总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为指导老师提供明确指引。(文/马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