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快速指引

招生就业

招生计划


1、依学考录取招生计划

依学考录取普通类招生计划2570人,美术类招生计划350


依学考录取招生考生填报志愿时详见:《广东省2023年普通高校春季高考统一招生专业目录》(普通高中生版)

14页:学考普通组(专业组601)、学考与英国赫特福德大学学分互认专硕连读组(专业组602);第55-56页学考美术组(专业组603)








2、3+证书招生

3+证书招生计划1830人



       3+证书考试考生填报志愿时详见:《广东省2023年普通高校春季高考统一招生专业目录》(中职生版)

23页:3+证书普通组(专业组801)、3+证书美术组(专业组802)、3+证书与英国赫特福德大学学分互认专硕连读组(专业组803)




温馨提示


       报考的三大要素是专业、城市、院校。根据个人的规划做取舍,三者的最优就是最后的报考方案。

      根据自己的排位情况,参考2022年相近排位的学校提供选择,平行志愿,合理安排“冲一冲、稳一稳、保一保”三个梯队的学校。填志愿把握好三个梯度:注重成绩梯度,做好填报定位;注重专业梯度,做到冷热结合;注重院校梯度,重视志愿调剂。

      为了提高录取机会,建议考生勾选服从专业调剂选项。

 

      “依学考录取”普通类设20个院校专业组志愿;艺体类设10个院校专业组志愿。每个院校专业组包含6个专业志愿和1个是否服从专业调剂选项。

      “3+证书”高职(专科)中职生批次设35个院校专业组志愿,每个院校专业组设6个专业志愿,1个是否服从专业调剂选项。



录取原则


       我校“依学考录取”分普通类、美术类,普通类根据考生投档学考成绩总分排位情况、美术类根据考生投档合成总分排位情况从高到低择优录取。在考生符合专业要求的基础上,按照专业志愿优先原则,依据考生所填报专业志愿按考生投档(合成)总分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当考生投档(合成)总分相同时,按照考生排位择优录取,当考生排位相同时,参考综合素质评价择优录取。

      我校“3+证书”考试招生根据考生统一文化科目考试投档总分排位情况从高到低择优录取。按照专业志愿优先原则,依据考生所填报专业志愿按考生投档总分排位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当考生投档总分相同时,按照考生排位择优录取。当考生排位相同时,优先录取中职阶段就读专业相关性较高的考生。

       我校公共外语教学为英语,请非英语语种考生慎重报考。



往年投档数据参考




招生咨询


我校官方微信公众微信后台留言咨询

咨询热线

0757-83311534

学校官网网址

http://www.gdpt.edu.cn/




学校地址、收费标准


学校地址

禅城校区:佛山市禅城区澜石二路20号

二级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收费标准

艺术类专业学费 10000元/生·学年
禅城校区住宿费:850-1100元/生·学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