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总支简介

总支简介

       纺织系党总支现有党员79人(其中教师党员35人,学生党员44人),下设四个支部,分别为:纺织系教工第一支部、纺织系教工第二支部纺织系教工第三支部、纺织系学生党支部。

       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纺织系党总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落实从严治党新要求,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深化组织建设,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紧紧围绕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和人才培养活动中,扎实推进党支部建设。

  为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系部的具体实际,扎根基础,深入学习,开设“党员读书角”,组织全体师生党员、积极分子定期阅读红色经典读物,加强党建工作阵地建设;丰富形式,开拓创新,组织全系师生开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合唱大赛、“永远跟党走”文艺晚会、纪念建党95周年海报大赛等活动;立足特色,联系实际,组织党支部走企业、进高校交流,研讨校企合作、支部建设、支部活动等主要内容;铭记历史,继往开来,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到孙中山故居、虎门等红色基地参观学习,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组织全系党务工作者赴肇庆砚洲公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十九大精神实践教育。

 2017年度被中共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