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系部动态

纺织系“一心向党”纺织茶座第一期顺利开展

为推进系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发挥教师党员在学生成长成才中的“引路人”作用,系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以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带头,开展与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谈心谈话活动。

10月14日晚,第一期纺织茶座顺利开展,纺织系教工第一支部书记董旭烨与10名学生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生中的体现进行深入交流。董旭烨以 “为什么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作为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对自己的要求应该是怎么样的?”“作为学生对自己的学习、未来就业的规划到了哪里?”三个问题引出了本次茶座主题,与会学生积极表达自己的想法与目标,对目前还存在的问题以及困惑之处也与老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茶座现场气氛活跃。董旭烨强调,作为学生,要牢记自己上大学的目标,在完成学业的同时,要积极思考未来就业方向,将专业与未来就业相结合;作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原本就是学生学习的榜样,要明白自己身上的责任,对自己严格要求,勇敢担当,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文/图 刘秀云)

  

茶座掠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