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系部动态

同心抗疫、并肩同行,纺设03班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3月14日,纺织系纺织品设计专业纺设03班全班聚力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一批,学校副校长黄志业代表学校接收了这批捐赠物资,并为他们颁发了捐赠荣誉证书。纺织系主任李竹君、后勤基建处副处长郑柱及班级校友代表等参加了捐赠活动。

日前,学校发布《广东职业技术学院接受爱心捐赠的公告》,公告一经发起,系部校友心系母校,积极响应。当前正处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学校更是面临着学生返校后大量人员聚集的压力,纺设03班在得知母校接受爱心捐赠消息后迅速在班级里发起防疫物资筹集,全班齐心为母校抗击疫情捐赠物资一批,希望能为母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黄志业对纺织系纺设03班全体校友在疫情防控的紧要时刻心系母校,向学校送来一大批急需的物资表示衷心的感谢,相信在全校齐心协力下,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文/图 纺织系)


黄志业副校长代表学校颁发捐赠荣誉证书 


捐赠现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