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系部动态

我校学子在全国职业院校高分子材料“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获一等奖

近日,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高分子材料“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奖项揭晓,我校“快乐脚丫”学生团队参赛项目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大赛由全国石油和化工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轻工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以“创新创业中国梦——研创新材料建功新时代”为主题,通过大赛发现和培育创新型、创业型高新项目。大赛于2020年10月份启动,历时2个月,共收到参赛作品126件,经专家网络评审,共63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13项,我校团队获得一等奖第一名。

我校“快乐脚丫”团队项目由朱江波、李竹君、曾红武老师指导,项目源于纺织系袜品研发工作室项目,凭借专利技术,校企合作研制了系列功能袜。该团队在今年还斩获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金奖、2020年第十二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2020年第四届高明创意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此次在全国职业院校高分子材料“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更是实力的体现!

近年来,纺织系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基于“思创融合、赛教联合和产学研用协同”的“三全育人”新理念,以“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竞赛为驱动,积极打造特色的专创融合教育体系,强化青年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的培养,学子们在各类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了丰硕成果,育人成效显著。(文 /李竹君)

全国职业院校高分子“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