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系部动态

纺织系召开疫情防控班主任工作会议和就业工作专题视频会议

为了加强疫情防控,积极响应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相关的学生管理要求,确保校园平安。5月31日晚,纺织系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全体班主任线上会议。纺织系党总支书记戚健坤、纺织系主任李竹君、团总支书记宋伟,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戚健坤主持。

李竹君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加强学生管理的精神和要求,强调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老师和学生都要加强自我保护意识,要求所有班主任严格执行“非必要不出校”的规定,学生在公共场合要佩戴口罩等。随后,戚健坤再次强调了师生进行自我保护的重要性,各班主任要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执行批假手续,并及时召开线上主题班会向学生传达相关要求,同时要求各班主任关注学生的心理变化,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心理疏导工作。 会议中,戚健坤对各班班风、学风等问题也做了进一步要求和说明。紧接着,宋伟向各班主任传达了校门出入管理、学生思想动态、党史学习和防诈骗等工作的安排和部署。

戚健坤主持了18级班主任就业工作专题视频会议,就业辅导员梁丽汇报了毕业生的总体就业情况。戚健坤一一针对每位班主任做了就业工作要求,强调每位班主任要精准了解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并做好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李竹君也强调了学校和系部对毕业班就业率的重视,要求各班主任及时提出问题,系部统一协商解决,共同为毕业生的就业做好服务和指导工作。(文 图/姚翔)

纺织系召开疫情防控班主任工作会议和就业工作专题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