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系部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纺织系毕业离校暖心服务

纺织系继续推进“党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做好毕业离校暖心服务,更好地为毕业生提供优质、暖心、细致服务,热情欢送毕业生离开母校,踏上人生新的旅程。7月3日当天,纺织系共组织178名志愿者进行一对一暖心服务,为毕业生提供行李搬运、清理宿舍以及爱心拍照等一系列服务。

毕业生们为老师和志愿者的暖心服务纷纷点赞,“真的挺感动的,当天的天气真的很热,为我搬行李的志愿者们汗都把衣服浸湿了。很感谢志愿者们无私的付出,有他们的帮助让生活多了一份关怀。”老师和志愿者在校门迎接毕业生到欢送毕业生离校,时间虽然很短,但是也因为有了老师和志愿者们的暖心服务,让毕业生感受到了母校、系部的温暖。

7月3日当天,纺织系组织全体毕业班班主任迎接毕业生返校,颁发毕业证,赠送纪念礼品,寄语毕业生等。欢送毕业生后,纺设182班主任彭腾达不禁感慨说道:“由于疫情的影响,我们班只有少部分的同学回来,从迎接他们返校到欢送他们离校,发现他们真的成长了很多,感觉很欣慰。希望他们永记来时路,不忘初心,不负韶华。”纺织系毕业班班主任也组织各班毕业生采取线上形式举办毕业典礼,为毕业生上好大学最后一堂“思政课”。

纺织系党总支书记戚健坤也到场迎接和欢送返校学生,慰问一对一暖心服务毕业的老师和志愿者,与返校毕业生亲切交谈,为毕业生送上母校、系部的祝福,希望通过暖心服务让毕业生对母校的记忆中又增添了一段美好的回忆。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开局之年,纺织系将继续推动“党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真正做到为学生真办事、办实事,推动纺织系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文/梁婉飞 图/纺织系青年传媒中心)

纺织系班主任与返校毕业生合影留念

志愿者暖心服务签到处

志愿者帮助毕业生搬运行李

志愿者清理离校毕业生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