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新闻报道

智能制造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工作部署暨安全教育会议

为了进一步加强毕业生顶岗实习管理,动员毕业生早日确定实习就业单位,12月28日晚,智能制造学院在高明校区A1-303召开了2022届全体毕业生顶岗实习工作部署暨安全教育会议。学院副院长王立钢、顶岗实习指导老师、毕业生班主任以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就业辅导员田浏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由王立钢作智能制造学院2022届全体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讲话。王立钢要求学生高度重视理解顶岗实习的必要性,从点滴做起,在顶岗实习中实现自我,在实习中要认真主动,抢抓机遇。智能制造学院也鼓励全体毕业生在实习中“学以致用、学用结合、以用促学”,帮助学生适应从学校走向社会的阶段转变,培养学生高度的责任心。

随后,田浏开展学生实习管理系统国晋云操作培训及顶岗实习安全教育,并组织全体毕业生签订实习安全承诺书。此外,田浏就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和网络通信安全进行了要求,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

本次大会让学生对顶岗实习的重要意义及实习安全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为学生端正实习态度,积极主动学习工作,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实习动员大会顺利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实习生活充满期待。(文/王海岚 图/庞毅峰)

王立钢作顶岗实习动员讲话

田浏作顶岗实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