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党总支简介

党总支简介

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下设3个党支部,分别是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学生党支部。目前教工党支部都已实现“双带头人”担任支部书记,其中教工第一支部书记张欣是博士学历和副高职称,教工第二支部书记张小红是副高职称。我院现有教师党员51人,占77%。党总支共有党员人数100人,其中教师党员52人,学生党员38人。

近几年来,学院党总支曾在2017年荣获校级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2019年获省级社会实践活动项目立项;2019年“朋辈先锋志愿引领,精准扶智促学风”获广东省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创新案例三等奖;2020年获广东省党建研究会课题立项;2021年获校级“党建+机电一体化技术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项目立项;2021年获校级科研项目(党建100周年专项)立项;2021年学生党支部获评校级学生样板党支部、校级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2022年教工第一党支部获评校级教师样板党支部等标志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