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新闻报道

智能制造学院退役学生协会举办师生座谈会

3月31日,智能制造学院退役学生协会在教学楼B2-305举行师生座谈会。智能制造学院退役学生协会指导老师杜信明、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新学期,退役学生协会迎来了4位新成员。为了帮助他们更快地适应新环境,融入集体,增强协会的凝聚力,同时传承部队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光荣传统,因此举办座谈会。座谈中,协会的老成员们积极与新成员互动交流,分享自己的经验和心得,并详细介绍了协会的发展历程、宗旨和使命,鼓励他们要积极参与协会的各项活动,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为协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不仅让新成员们感受到了协会的关怀和温暖,也让他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方向和目标。协会将继续秉承“团结、互助、自强、奋进”的精神,为广大学生提供优质的服务,为学校的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一审:杜信明 二审:吴新风 三审:张小玉 图:颜程彪 周佳明)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