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 首页
  2. 新闻报道

2020年度机电工程系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线上开课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水平,强化基本素养,把好发展党员入口关,按照学校党委、系党总支的工作要点,严格遵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要求落实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3月27日,2020年度机电工程系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腾讯课堂线上开课,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期培训,开班仪式由机电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员梁欢欢同志主持。

本期培训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党章》为主要教材,突出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教育,争做合格党员。本次培训以“爱国奋斗 立志成才”为主题学习《中国共产党从哪里来》微课视频,通过一个个历史的画面全面认识党的历史和使命,学习实事求是、不断自我革新重要性,确立共产党员应有的理想信念,切实端正入党动机。

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将珍惜此次宝贵的学习机会,提高思想认识,加深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锤炼,将所学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取早日入党。(文/梁欢欢、黄锦锋 图/杨春光)

机电工程系入党积极分子线上培训开班现场